一把青

故事里的他们够苦了,用笔写个成全可以吗//约稿闲聊+2444724278

【解雨臣bg】心之所引

520,赶上了!!



解雨臣推开窗,空中飞散的花瓣迎面而来。

他侧身坐在窗台上,将身体倚在窗框向庭院望去。从上往下看,莹白的梨花被吹落了一地,铺成一张巨大的花毯。他出神的望着铺成一地的碎花,突然就想起了你。

或许他还不能明确这是什么样的一种感情,只是在这清朗微寒的清晨,你不在,他总觉得有些可惜。这清风疏疏,不可只吹一人衣襟;这梨花盈盈,不该只落一人白头。

解雨臣掏出手机,打开通讯录划到你的名字,按下拨通键的那一刻突然犹豫。

他想听听你的声音,想见见你的面容,却突然生出一丝从未有过的······嗯怯懦?

解雨臣摇摇头,嘲笑自己什么时候也有了这样扭捏的一面,一点都不像自己。

只是一瞬,解雨臣立刻恢复了果断的一面。心中想的人,就该去见她!他披上外套,手撑住窗台一个用力翻下楼。

解雨臣没入人群,跟随人海流淌。这人声鼎沸,雀跃不停,跟随各自的爱意指引,朝四方涌去。

人群熙熙攘攘,他在拥挤的人流中,一眼就看到了你。

他从街道对面穿行而来,坚定地走向你,逆着光,教人看不清表情。但是随着一步一步靠近,慢慢显现出微勾的嘴角,峻挺的鼻梁,含笑的眼睛。

若道解语应倾城,任是无情也动人。

“小花哥哥?嗨,这么巧啊。”

“不巧,我专来找你。”解雨臣朝不远处卖玫瑰的小女孩招招手。

小女孩哒哒哒地跑过来:“大哥哥,要买枝玫瑰送给姐姐吗?”

解雨臣打开钱包:“你的花我都要了。”

这一番操作让你看呆了眼睛:“解总出手一直这么阔绰吗?”

解雨臣低低地笑了两声:“时间仓促,我没来得及准备东西,钱上面总不能再委屈你。”

“啊?”你似乎没听懂。

“不喜欢吗?”解雨臣将一大捧花递给你:“其他的东西,我会补的。”

“不,我是说,这太突然了。”你傻傻地接过花:“我一点准备都没有······”

“是我考虑不周,”解雨臣摸摸你的头,似乎有些歉疚:“我突然想到你,很想你,想到一刻都忍不了。我觉得我不能失去你,我就来了。”

“所以小花哥哥你原来是受到今天气氛的感染了,突发奇想对吗?”

“你觉得我是突发奇想?”解雨臣突然严肃起来:“丫头觉得我很像那种对待感情很随便的人?”

“很难不这样想吧,其实也没什么的,我今天也有受到感染,有那么几个瞬间想找个男朋友来着······”你的声音越来越小,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话了。

解雨臣的脸色已经黑了,他忍了一会儿,还是泄了气。他摇摇头,无奈地说:“或许我的告白真的受到了感染吧。但是,我的感情不是,丫头,我心悦你,心悦你许久了。”

“原来丫头对我并没有那种感情,是我唐突了。”

“不!怎么会!”你赶忙拉住他的手:“我明明也一直喜欢你的,一直很喜欢!”

听了这话,解雨臣重新露出笑意,他慢慢俯身凑近你,在你唇上落下一吻。双唇相触,他停留片刻才起身:“荣幸之至。”

也许在很多很多很多年之后,即使你们垂垂老矣,你仍会想起这一天这一刻,解雨臣,你的爱人,用那样深情温柔又热烈的眼睛凝望你。往后余生再未有旁人有你们这般深刻的羁绊,余生只他,别无选择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把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